怎样在家运动快速减肥?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减肥,却羞于去健身房让他人看见自己的囧样,更是不愿意花大笔的*,只想要在家里或者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悄悄的瘦下来,于是乎居家是减肥方式,就得到了欢迎,那到底怎么在家运动快速减肥呢?

怎样在家运动快速减肥?

1、踏跳减肥法

踏跳运动很简单,进行这个运动可以锻炼人的心脏,促进心脏的健康。在进行运动之前要准备一张小板凳,大约30厘米高就可以了。运动的方法也很简单,*先先将右脚踩在板凳上,左脚在地面,然后开始运动,跳起,同时将左右脚相互交换,右脚回到地面,左脚踏上板凳,左右脚轮流重复做5分钟。

2、光脚走路

把鞋子和袜子脱掉,然后在家中准备一张凸起的竹块席子,或者在石卵路上,用光脚走路,有助刺激脚掌心处的穴位经络,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加快脂肪燃烧。

3、伸肢运动

这个运动需要在有墙壁的地方进行,在做之前先把鞋袜脱掉,然后做下来伸直两脚,两脚跟相距13厘米,脚掌贴在墙上。接着保持双腿伸直,膝盖不弯曲,让双手前伸,尽量地用手触摸墙壁。

4、背部运动

背部是比较少运动的部位,所以针对背部减肥很有必要。*先先将两手张开,大约是肩膀宽度的2倍即可,然后双手撑在沙发上或者是凳子椅子上,使得身体俯下和地面成45度角,双脚并拢在一起,然后开始进行伏地挺身,尽量让背部得到*大的伸展运动。

怎样在家运动快速减肥?有了以上的这些简单家庭运动减肥方式,宅女们也都可以动起来,得到好身材了。

标签: 快速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