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及腰要留多久?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黑长直总是和美、漂亮搭配在一起,很多美眉也都会留长头发,但有时候为了另一种风格,忍痛剪掉了多年的秀发,等在想要拥有长发的时候,也不知要多久了。想要知道长发及腰要留多久吗?事实证明确实需要不少时间哟。

长发及腰要留多久?

在正常情况下,头发每日生长约0.3毫米,3天长1毫米左右。一年大概是13.8厘米。阳光照射能加速头发生长。每根头发的寿命一般为2至4年,*长的可达6年。

发生长周期分为生长期(约3年)、退行期(约3周)和休止期(约3月)。有80--90%成熟的头发处于生长期,生长速度每日约0.27-0.4mm持续生长约1000天,可长50-60cm,10-20%的头发处于停滞期,约3个月,这期间周期循环是动态平衡的。

50-60厘米的长发大概就及腰了,所用时间大概在三年以上,不过,期间如果您的发质相对较好,头发的周期较长,长出来的头发就会比较快,因此,保养头发也是十分重要的哦!

长发及腰要留多久?看完以上的讲解,是不是感慨留长发时间好长呀你,而且想要快速的获得发质好的长发,期间还要减少烫染次数,所以不要冲动减去多年的美发哟。

标签: 长发及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