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波波头怎么扎好看?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短发波波头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了,很多妹子觉得波波头挺可爱的,不过今天小编要来教大家短发波波头怎么扎好看,手巧的你肯定要来学学啊。

短发波波头怎么扎好看?

Step1:虽然已经是波波头了,但今天要扎的是比较甜美型的,所以发尾的弧度要比较夸张。用卷发梳将头发往内卷,用吹风机稍微吹一下定型。

Step2:头发比较塌的女生,需要将里面的头发也做一个卷度定型,让蓬松度把自然感营造出来。

Step3:取头顶正**一小撮头发,分成三股编**的麻花辫造型,其实只要编出三步有麻花的纹理就可以用发夹固定住。

Step4:再将这一撮头发的左右两侧分别取一点头发,按照同一个方向扭转,并固定在后脑勺。

Step5:紧接着取刘海两侧的头发,按照同样的方法扭转。

Step6:扭到发尾就可以拉到后脑勺中间,用发夹固定起来,每一次固定都要在上一次固定的下方哦。然后用一个可爱的发饰把基本的发夹隐藏起来。

Step7:然后整理刘海处的头发,将刘海往内卷,把蓬度强调出来。

Step8:*后为了保持发型持久,必须喷上定型液,否则很容易松散哦。

标签: 短发波波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