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扎头发显得脸小?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大饼脸总是觉得神马发型都不合适啊,毕竟只有小脸是任何发型都能**驾驭的,想要把脸变小那也是可以在发型上面下功夫啊,那怎么扎头发显得脸小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教程吧。

怎么扎头发显得脸小?

步骤一:使用尖尾梳,以左眉峰和头顶中心为线,将刘海区做弧线分区。再将刘海区头发向右顺时针拧转,在右耳上方处,使用发卡固定。

步骤二:以左右为线,使用尖尾梳将头发分为上、下两个区,将上方区发束使用小发圈固定。将发束左右分出两个发股,分别将左右发束向上拉起,使用小竖夹在耳后方固定。这款发型就出来了,能很好的修饰胖胖的脸颊哟!你学会了吗?

关于怎么扎头发显得脸小这个问题,只需要两步就能让你拥有小脸啊,喜欢的妹子赶紧收下教程哟,空闲的时候就可以自己扎扎就行了。

标签: 怎么扎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