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光学的眼镜片怎么样?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的朋友问我伟星光学的眼镜片怎么样,那今天就针对这个问题给大家说说吧,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好好的看看哟,觉得是你需要的就可以考虑了。

伟星光学的眼镜片怎么样?

上海伟星光学公司于2002年组建于中国上海,占地130亩, 隶属于中国伟星集团。中国伟星集团成立于1976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集光学镜片,新型建材,服装辅料,工艺品,房地产为主的多元化的集团公司。伟星集团现拥有总资产15亿元,并在国内外设有70余家分公司,实力雄厚。

上海伟星光学有限公司目前以生产CR-39 、1.56 、1.61 基片,加硬片,加硬加膜片以及1.56树脂变色片为主.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很好的检测设备,按CE & *****标准指导生产,并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坚持以质量为主,生产高质量的树脂镜片。

伟星光学现已形成**上先进的树脂片生产线和生产工艺,专业生产和销售变色渐进片,变色双光片,变色老花片,变色驾驶镜,色盲矫正眼镜等一系列产品;尤其是1.56变色树脂镜片,采用世界先进的欧洲变色技术,可变灰,茶,蓝,绿,紫,粉红,橙等多种颜色。产品具有变色快,退色快,光感好,质量稳定等特点,在国内同行中处于较高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