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框眼镜好不好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无框眼镜好不好?无框眼镜因为是没有框的,因而重量上也轻了很多,佩戴的话也更轻盈。无框眼镜可以展现出佩戴者的自身的风格和气质,与佩戴者的外观能够很好的交融,不会因配戴无框眼镜而使得服饰的搭配被忽略,而是整体的统一协调.这与全框眼镜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无框眼镜好不好?

无框眼镜比较适合度数低的近视朋友使用,近视度数低,镜片也会比较薄,重量自然也轻,对鼻梁的压力也显得很小了。而度数偏高的话,镜片的边缘会比较后,看起来不美观,而且重量也显得偏重。

虽然无框眼镜不错,但是无框眼镜也有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打孔处螺丝易松动.而且因为没有镜框的包裹住镜片,因而镜片的边缘也容易被尖锐的物体弄伤,因而,大家在放置无框眼镜的时候好还是放在眼镜盒里面。另外,无框眼镜也容易在外力的作用下变形。无框眼镜没有框形的保护,因而在生活中要注意对眼镜的保护,以免镜片在生活被划伤和破损。消费者应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购买。

标签: 无框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