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卷发扎马尾好看?

2016-10-0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扎头发,马尾肯定是很多妹子喜欢的,而且一般马尾给人的感觉就比较青春活力一些啊。不错想要扎出好看的马尾不容易啊,卷发是最合适的,那什么卷发扎马尾好看呢?下面分享一款教程给大家吧。

什么卷发扎马尾好看?这款卷发将刘海全部扎上去,营造出蓬松的效果,这样就凸显出了女性的干练气质。如果不知道怎样打理自己卷发,女生们出门前不妨花3分钟时间帮自己扎一个好看的马尾哦。

什么卷发扎马尾好看?

step1:先将刘海前的头发预留出来,再将剩下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可以扎高一点。

step2:利用尖尾梳将预留出来的刘海用倒梳的方式刮松,然后再扭转一下用黑色发夹固定住。

step3:在已经扎好的马尾中抓取一小撮发量,顺着橡皮筋绕圈,绕到发尾处时再用发夹固定,一款干练利落的发型就完成了。

说到什么卷发扎马尾好看这个问题吧,小编觉得只要是卷发扎出来的马尾都不会太差啊,毕竟有那种蓬松的感觉啊,关于什么卷发扎马尾好看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标签: 扎马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