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水透防晒隔离露防水吗?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防晒霜一年四季都要用起来啊,不然怎么养出**的肌肤呢。不过市面上的防晒霜也很多啊,也不知道怎么选择,今天**欧珀莱水透防晒隔离露,很多人问欧珀莱水透防晒隔离露防水吗?下面看了就知道了。

欧珀莱水透防晒隔离露防水吗?

产品介绍:有效保护肌肤免受较强紫外线及干燥等影响,并防止紫外线等导致的皮脂氧化及肌肤伤害。具有水润轻透啫喱触感与舒心的清凉感觉。由均衡搭配的紫外线防御剂所构成的双重UV防御膜,有效防御并隔离UVA及UVB。

编辑观点:欧珀莱水透防晒隔离露SPF25 PA+++为乳白色乳液状质地,水润细滑,在手上抹开后会迅速被肌肤吸收,滋润肌肤的同时没有一点粘腻感,不用担心给肌肤造成任何的负担。隔离露**的保湿效果可以使肌肤持久滋润,令肌肤安心防晒的同时不会造成干燥。这款隔离产品具有较强的紫外线防护效果,因此对于日常防晒,以及短时间户外活动防晒都可放心使用。不足的是在持久度方面,隔离露的防水和防油性能都稍弱,在这里提醒各位MM记得及时补擦。

总结:

欧珀莱水透防晒隔离露的金黄色外包装设计,给人轻快、活力的感觉。乳白色的隔离露在涂抹的时候会化为无色的水凝状。这是因为采用了“水包油”的配方,它可以使肌肤快速吸收,还令肌肤表面油分的残留更少,油性肌肤MM也可大胆尝试。

优良的防晒隔离效果不仅能隔绝外界环境污染对肌肤的刺激,还能够抵挡大量的紫外线直射肌肤,减少肌肤老化问题。隔离露保湿功效表现很好,能长时间保持肌肤的湿润度,减少高温天气肌肤水分过度蒸发而干燥红痒;但隔离露持久度效果较于前几项测试差别就较大了,防水防油性能都稍弱,建议MM可间隔时间补擦,巩固防晒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