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哪款爽肤水好?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屈层氏有一款手霜是小编非常喜欢的,真的很好用,而且还比较便宜,其实屈层氏有些产品还真的是挺好用的,那今天我们来看看屈臣氏哪款爽肤水好,下面就**一款给大家。

屈臣氏哪款爽肤水好?玫瑰美白爽肤水,富含源自法国的玫瑰精华成分,散发优美的玫瑰芳香;能及时补充肌肤所需的水份和营养,令肌肤白皙柔嫩,滋润有光泽,更富弹性。配合本系列其它产品一起使用,效果更佳。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于手心或化妆棉,涂抹于面部,轻轻拍打至吸收。

屈臣氏哪款爽肤水好?臣氏玫瑰美白爽肤水,淡淡粉红色的透明液体状,有股淡淡的玫瑰清香,但是味道不够天然,吸收速度还算比较快的,而且使用后感觉挺清爽的,这款爽肤水比较温和,不刺激,即时补水效果比较好,对于肤质的改善算ok。

还在纠结屈臣氏哪款爽肤水好吗?小编觉得这款爽肤水就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能够很好的改善肤质,温和不刺激,使用过后也比较清爽啊,真的很好哟。

标签: 屈臣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