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度近视配什么镜片?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近视的情况不同,在配镜中也是有所差别的,而400近视已经算是中度近视了,因而所配的眼镜要考虑到着折射率了400者即使已经配了眼镜的话,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以免发展成高度近视。400度近视配什么镜片?

400度近视配什么镜片?

在相同度数以及相同的材质下,折射率越高的话,镜片会越薄。所以,要是400度近视的话,镜片好选择1.600折射率的,这个折射率刚刚好,因为要是用 1.56折射率镜片,这个度数镜片会显得有点厚,要是用1.67折射率的话,貌似又有点浪费了,因为折射率越高的镜片,价格相对也会越高,所以综合性价比来说,400度近视用1.600折射率的镜片是为合适不过的了。

此外,还有关于球面或者是非球面,好选择非球面,这样的成像更加清晰,减少失真。镜片的材质可以选择树脂或者PC镜片,玻璃镜片就不需要考虑了,因为玻璃镜片容易碎,不安全,不过,市面上基本没有玻璃镜片了,一般树脂镜片居多,价格适中;PC镜片则一般价格较高,适合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人群。

标签: 400度近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