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镜买成品的好不好?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老年人都患有老花,有老花就要佩戴老花镜,如果硬是撑着不戴的话不仅对视力不好也会影响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但是很多的都说,配老花镜要是还专门去眼镜店或者是医院验光的话就显得麻烦了,还不如直接买成品的老花镜,来得快,来得直接。那老花镜买成品的好不好呢?

老花镜买成品的好不好?

实际上,这些成品老花镜的度数大多相同的,但每个人的视力情况都不一样,即使是同个人左右眼度数也有区别。近视又老花如何配眼镜呢?由于许多老人缺乏相关知识,买花镜前不验光,所以买回的眼镜不但没给自己带来方便,反而增加眼睛负担,严重的还会出现头晕、**等现象。还有一些老年人,戴上别人的老花镜后觉得合适、清晰,便也买一副相同的老花镜,这也是不可取的。

很多老花患者抱着这样的思想:"验不验光无所谓,戴起来能在报纸上、书上看清楚字就行了。"对此,眼科**分析:通常正常人视力从45岁以后会逐渐出现老花现象。而劣质老花镜起不到弥补调节功能,由于镜片透光效果差、放大倍数不均匀、度数不准确、瞳孔距离不对称,佩戴后会出现眼痛、**、呕吐等症状。所以,应到**眼镜店或者医院验光配镜,从而确定度数、瞳距、是否散光后才会尽量减少不适应的情况。

此外,老花镜不能一镜戴到底,老花镜每一年或一年半需更换一次。老花镜使用时间长了,镜片会出现划痕、老化等现象,造成透光量下降,影响镜片的成像质量。

标签: 老花镜买成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