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什么颜色头发?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发型,不仅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干净、精神,寻找到适合自己发型的颜色,更是可以成为加分项,马上就要到来的17年,是不是想要一**的面孔出现在朋友面前呢?那就不可错过2017流行什么颜色头发这个焦点问题。

2017流行什么颜色头发?

黑茶色:

都说宋慧乔这款黑茶色的头发很值得**,低调有内涵,又觉得颜色太过张扬或不配肤色,这时黑茶色的洋气又低调的特性就彰显出来了,*重要的是它还显白!所以,衬托出乔妹皮肤好好呢。

玫瑰金色:

这款玫瑰金色可是从从15年持续*到16年,虽然发色很是挑人但又太具诱惑力了,对于颜值的要求实在是高!不过,昆凌演绎这款类似玫瑰金的发色再适合不过了,搭配上她的混血面庞,超级具有少女感!

苦亚麻色:

亚麻色系发色从去年就开始流行至今,而且很肤色,能够让人肤色看起来更加白皙。比如Taylor Swift这一款苦亚麻色短发就很时髦,养眼又不过于夸张,非常适合走清新路线的妹子。

亚麻金色:

又是专属“白人”的发色,整个发色泛着珍珠的光泽,不仅显皮肤白皙更是美到没朋友,但前提是你要很白!虽然泰妍也没有非常的白,但这一款发色却让她给人眼前一亮,很有潮流魅力。

今年都到下半年了,还不赶快决定好明年的风格,小编已将2017流行什么颜色头发这个问题的相关答案送上,选择自己心仪的,走出不一样的风采吧。

标签: 2017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