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丽蒙眼镜怎么样?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被朋友问到派丽蒙眼镜怎么样这个问题,当时我也去了解了下这个品牌,总体来说风格什么的还是挺多样化,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啊。

派丽蒙眼镜怎么样?

派丽蒙时尚太阳镜自1992年创立,二十年的品牌经营,派丽蒙一直沿袭浪漫的欧洲风格,融合时尚、精致、舒适、耐用等诸多元素,选用**的镜片及镜架材质,针对东方人的面部特点,不断改进眼镜佩戴的舒适度,耐用性和时尚感,**国内太阳镜时尚风潮,树立时尚典雅的品牌形象,始终占据市场较高份额,成为国内太阳镜知名品牌。

派丽蒙光学(厦门)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鹭岛——厦门。公司主要以经营“派丽蒙”、“卡仕曼”、“菲诗莱”等时尚品牌太阳镜。多年来,派丽蒙太阳镜一直沿袭浪漫的欧洲风格,融合时尚、精致、舒适、耐用等诸多素,选用**的镜片及镜架材质,针对东方人的面部特点,不断改进眼镜佩戴的舒适度,耐用性和时尚感,**国内太阳镜的时尚风潮,树立时尚典雅的品牌形象,始终占据市场较高份额,成为国内太阳镜知名品牌。

20多年来,派丽蒙一直专注于雕琢眼镜的时尚美学。亲近的时尚感和精致的美感是派丽蒙的DNA,它们透过派丽蒙眼镜精致的选材和时尚舒适的设计得以呈现。派丽蒙相信美就在我们的身边,派丽蒙相信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不平凡的美,派丽蒙相信正因为有这些不平凡的美,我们生活的世界才会更美好。和派丽蒙一起去发现世界的美好。

标签: 派丽蒙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