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指甲油好吗?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从古代的闺阁**到现在的都市白领,都喜欢给自己的指甲染上喜欢的颜色。只不过的因为时代不同方式不同,但是爱美的心,从古至今的女子都没有改变过。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指甲油也不断的进行**和改变之中,水性指甲油就是一种新型的指甲油风尚。那水性指甲油好吗?

水性指甲油好吗?

古代**的指甲油基本上都是天然***的,通过摘取新鲜的花瓣,碾成花泥,然后包裹在指甲上进行染色,那是*早的指甲油由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工业时代的到来,通过化学制作形成指甲油有了更加丰富的颜色,但是却含有许多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对机体的健康容易造成影响。而水性指甲油相对于之前的指甲油来说,原料会更加的健康,有着更多的优点。

水性指甲油相比于传统的指甲油来说,质地会比较稀,流动性很大,以前的指甲油非常浓稠,并且容易干掉,涂上指甲后需要卸甲水才可以祛除。而水性指甲油则是在未干之前只需要用水冲洗一下就可以洗的比较干净,干掉之后会成膜状粘附在指甲表面。

当然,与之前的指甲油相比,水性指甲油是比较容易掉的,容易掉也就说明了更加的健康,对机体没有很大的影响。由于之前的那些指甲油都是通过腐蚀指甲表层的膜来顽固的附着于指甲表面,而水性指甲油是没有这种腐蚀的效果的,自然也就比较容易脱落。

标签: 水性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