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脸上出油厉害怎么办?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不是夏天脸也泛着油光,油性皮肤脸上出油厉害怎么办呢?牛尔老师分享他的控油战略,告诉你该怎么控油,**“大油田”肌肤,让脸清爽起来。

油性皮肤脸上出油厉害怎么办?

面部出油,*先大家需要弄清楚出油的原因,牛尔老师分析,脸上出油多半因为吃太油腻或者太甜,不然就是遗传因素。而出现这种情况,该做的就是应该多吃蔬菜水果,维生素B群,矿物质锌等,这些都是能帮助减少油光的营养食物。

一、知道自己是油性肌肤,包包里必须时常备有吸油纸、散粉、收敛水,可以应对突如其来的大油光,而要避免油脂分泌太多,要从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生活作息,当然也需要一套好的控油产品。

二、**洗两次脸是必备的要求,并随身携带着控油爽肤水,脸上一泛油光就用化妆棉沾取擦拭面部,将油光清除掉,**可以进行七八次,**下来油光会减少,皮肤也不长痘痘了。

三、如果擦了防晒霜之类的,不想擦掉防晒产品,可以有吸油纸吸走面部油光,但是效果不显著。其实可以用爽肤水擦拭,*多会带走一点点防晒成分,但是消除油光才是*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