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肤怎么护理?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脸是一个人的门面,如果太油会给人“不干净”的印象,控油要随时做好准备,下面教你混合性皮肤怎么护理,帮你打造Q弹美肌,来学习下吧!

混合性皮肤怎么护理?

**:清洁控油

混合性肌肤缺水,在清洁皮肤的时候需要清除油脂,**使用控油洁面乳,每天早晚都用,并且坚持才能达到清洁控油的效果,时间久了会感觉皮肤清爽而不紧绷。

第二:调理肤质

洁肤以后,改善混合性肌肤缺水的角质层含水量,以及吸收营养的能力差表现,可以用含有玻尿酸的保湿柔肤水来保养,能够给肌肤深沉补水,同时能调理干性缺水肤质,激活细胞吸收营养的能力。

第三:补水保湿

要让混合性皮肤**水油平衡状态,除了要给肌肤补充充分水分和营养,还要让肌肤保住水分,不让水分流失。可以使用一些保湿补水霜,使肌肤得到更好的护理。

第四:强效补水,深层滋养

每周*好对肌肤做1到2次对肌肤强效补水的护理,可以让水分从角质层一直渗透到皮肤内层,可以使用一些保湿面膜,让后期保养更加有效。

标签: 混合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