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脸适合什么妆容?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今天要教大家一个**强大的**型妆容,约会也好,拍照也好,适合于任何场合,就算你是大圆脸也是非常适合的有,不清楚大圆脸适合什么妆容的妹子,这款就不错啊。

大圆脸适合什么妆容?

step1:准备一个干净的眼影刷,将眼影过度到眉心位置。

step2:从眉头开始往鼻翼位置向下轻扫,这样可以塑造高挺的鼻梁,用眉头多余的颜色来打鼻侧影会更加自然不生硬。

step3:之后再涂个美美的睫毛膏,长睫毛大眼睛。

step4:用高光笔,提亮眼头,让眼睛看起来更水润,还可以转移对黑眼圈的注意力。

step5:挑选一款比较适合自己的腮红,比如比较白的敏感皮肤就用颜色偏清淡的腮红,打圈刷于笑肌处。接着用刷脸颊的余粉,用来打在额头处,这样可以显得气色更好。

step6:选用一支深色一支浅色口红,画个清新自然的咬唇妆。画之前用粉底把原来的唇色盖住。

标签: 大圆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