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化妆?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单眼皮小眼睛的女生来说,眼妆是*难画的一点,那么,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化妆?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化妆?单眼皮眼妆主要两个点,不晕妆,防晕妆高,第二是眼线,单眼皮很吃眼线,所以我们画眼线要不走寻常路。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化妆?

**步:如果你眼皮比较油容易晕妆的话,手里眼皮眼部打底膏建议涂一涂防晕一下,然后用大一点的眼影刷,沾取哑光棕色眼影加深一下眼窝。

第二步:用一般大小的眼影刷沾取浅珠光色眼影,涂在整个上眼皮,作为眼部打底之用。第三步:用大号晕染刷晕开边缘,晕染的话说法很多的,有打圈或者来回刷,这个看个人习惯。

第四步:用一个小一点的眼影刷沾取金棕色过渡色,在靠近睫毛附近那块刷一条,眼尾可以晕染大一些,晕开。

第五步:画下眼影,用细头眼影帮沾取浅珠光色刷卧蚕,金棕过渡色眼影画在下眼尾后三分之一的位置。

第六步:用黑色眼线胶笔在上眼睑睫毛根部填补内眼线,注意只画内眼线,然后夹翘睫毛。

第七步:用小平头刷沾取深棕色眼线色画在睫毛附近眼线的位置。这里用眼影的*深色代替眼线液,不容易晕,也可以避免画一条因为被吃所以非常粗的黑眼线。眼尾延长出去,拉长眼型,还可以用深棕色眼影在下眼尾叠加一下。

第八步:这时候基本就画完了,用散粉刷扫一点散粉在眼皮上定妆,减少晕妆。*后刷上睫毛膏即可。

标签: 单眼皮小眼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