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一个月能瘦多少斤?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这种事情吧还是需要坚持的,只要能坚持下去肯定能看到希望啊,那我游泳一个月能瘦多少斤呢?游泳是一个很好的塑形运动啊,下面我们来分析下这个问题吧。

游泳一个月能瘦多少斤?

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方法。对于比较瘦弱者,游泳反而能够让体重增加,这是由于游泳对于肌肉的锻炼作用,使肌肉的体积和重量增加的结果,可以说游泳可以把胖人游瘦了,把瘦人游胖了,可以让所有的人都有一个流畅的线条。

1. 游泳消耗的能量大。这是由于游泳时水的阻力远远大于陆上运动时空气的阻力,在水里走走都费力,再游游水,肯定消耗较多的热量。同时,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也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因此,游泳时消耗的能量较跑步等陆上项目大许多,故减肥效果更为明显。

2.可避免下肢和腰部运动性损伤。在陆上进行减肥运动时,因肥胖者体重大,使身体(特别是下肢和腰部)要承受很大的重力负荷,使运动能力降低,易疲劳,使减肥运动的兴趣大打折扣,并可损伤下肢关节和骨骼。而游泳项目在水中进行,肥胖者的体重有相当一部分被水的浮力承受,下肢和腰部会因此轻松许多,关节和骨骼的损伤的危险性大大降低。

3. 可享受天然的**服务:游泳时,水的浮力、阻力和压力对人体是一种**的**,对皮肤还可起到美容的作用。

看了小编的回答,现在知道游泳一个月能瘦多少斤了吧,喜欢游泳的朋友一定要一直保持下去哟,这样还能帮你维持到**的身形啊。

标签: 游泳一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