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跟香蕉哪个减肥效果好?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香蕉跟苹果都有减肥的功效,但是要说苹果跟香蕉哪个减肥***的话,估计和这个只能说看个人喜欢吧,都是比较**的减肥食物啊,下面我们来比较下吧。

苹果跟香蕉哪个减肥***?

1、苹果减肥的原理

苹果中的果胶和鞣酸,可刺激肠壁蠕动,促进肠道排泄毒素和废物,其中的粗纤维能松软粪便,减少体内的宿便。饭前1小时吃苹果,还能增强饱腹感,降低食物摄取。

2、香蕉减肥的原理

香蕉含丰富的膳食纤维,有润肠通便,防止便秘的作用。而且,香蕉中所含的丰富酵素还能减少脂肪囤积,促进脂质代谢。每天早晚吃香蕉,对减肥很有帮助。

苹果减肥效果更好。香蕉和苹果都是常用的减肥水果,但是相比较而言,苹果的热量更低,从这一点看,吃苹果应该更减肥,苹果减肥相当于节食减肥了。

苹果的热量:52大卡/100克,碳水化合物13.5克。

香蕉的热量:91大卡/100克,碳水化合物22.0克。

针对苹果跟香蕉哪个减肥***这个问题,我们做了个比较啊,看来还是苹果的减肥效果更好啊,因为苹果的热量要低一些,自然减肥的效果就更好了。

标签: 苹果跟香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