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吃香蕉有什么好处?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听一些健身的朋友说,健身吃点香蕉非常有好处了,小编就不懂了健身吃香蕉有什么好处呢?难道说还能帮助达到健身的目的吗?跟小编一样一头雾水的朋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健身吃香蕉有什么好处?

健身前吃香蕉保护肌肉,以防其过度消耗。健身后吃香蕉,促进体能**,为下次健身时更好的表现打好基础。健身前吃根香蕉等你帮你保住很多肌肉。在一个强度较大的健身有氧训练之后,你是一定会掉肌肉的。很多的健身教练不建议你空腹做有氧也是因为这个。健身前吃香蕉保护你的“瘦体重”——肌肉,离健身还有30分钟都可以吃香蕉哦。

香蕉的糖分可迅速转化为葡萄糖,立刻被人体吸收,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为什么健身要吃香蕉?健身后吃香蕉,钾的供应可以维持肌肉和神经功能,香蕉的钾元素强化肌力及肌耐力。健身后吃香蕉,能帮助你拥有更好的健身状态。如果你关注网球赛事,你会发现网球选手经常在赛前或者是赛中吃一点香蕉,其目的就是补充身体迅速丢失的能量。我们平常健身后,即刻补充一根香蕉也是很好的。

现在应该了解健身吃香蕉有什么好处了吧,如果你是空腹锻炼的话,那小编就建议来个香蕉吧,*好不要空腹锻炼哟,对身体不是很好的。

标签: 健身吃香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