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屁股又圆又翘?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的臀型也是好身材的标志之一啊,毕竟夏天穿比基尼什么的才好看啊,这样才有回头率哟。那怎样让**又圆又翘呢?肯定是要通过训练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怎样让**又圆又翘?

方法一:急运动 跳跃

任何一种跳跃都会对提臀有帮助。练习的时候,以踢到臀部为每个动作完成的标准。

方法二:静运动 深蹲

在工作紧张的时候,不妨进行运动量小、随时随地都能做的深蹲运动:

1:臀外扩*选马步蹲。两脚自然开立,脚跟的距离和肩膀外侧同宽,用力夹紧臀部,双腿下蹲到膝盖不超过脚尖为宜

2: 臀下垂多做箭步蹲。双脚一前一后,身体下蹲到大小腿呈90度角时停住30秒,然后起身换脚重复。

方法三:

在等人等车时你可以在你深呼吸的时候,收紧臀部肌肉,当你呼气的时候放松,如此反复。收紧臀部肌肉能给你一个更紧致的臀部。而且,深呼吸还能绑住你赶走焦躁的情绪,一举两得,为什么不试试呢!

方法四:

在家看电视时在你坐着的时候,将身体的重量放在脚后跟上,并挤压臀部;当你站起来的时候,骨盆微微前倾。另外,在反覆坐下、站起之前,做几个下蹲动作则效果更佳。

方法五:

做法:分开双脚站立,距离大概是一脚宽,然后将双手放在大腿上,慢慢地下降臀部,仿佛是坐在椅子上,保持这个姿势持续10秒钟,接着慢慢**原状,如此重复5次。

方法六:

做法:前臂和膝盖着地,然后小腿沿着地面向后伸直,并且向上举起与大腿成90度,这时候就会感觉腿、臀部肌肉在收紧。

方法七:

做法:保持坐着的姿势,伸直双腿放在地面上,然后弯曲膝盖,尽力向上抬举左边的小腿,接着伸直并且放下腿部,**原状,15次为1组,换另一条腿重复即可。

方法八:

做法:分开双脚,双手撑地分开呈V字形,同时要绷直双腿,呈俯卧撑的预备姿势,然后抬起一条腿,收紧臀部,将抬起的腿弯曲,再伸直,如此重复10次,再换腿重复即可。

方法九:

做法:侧卧在地板上,使得膝盖与上身成90度角,然后抬起上面的腿,再放下,同时要注意双脚始终保持接触。 如此重复进行2组,30次为1组。

看了小编上面的介绍,现在应该清楚怎样让**又圆又翘了吧,每天按照这些动作去做肯定能练出一个让你满意的臀型啊,只要你能够坚持下去。

标签: 怎样让屁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