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能全身美白?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夏天穿上漂亮的衣服,如果发现自己手臂或者颈部与脸上的肤色不统一怎么办?这时候你就需要给自己做好全身美白的保养啦。今天就为你介绍有什么方法能全身美白,让你**肤色不均匀哦。

有什么方法能全身美白?

窍门1:精油泡澡+美白面膜

每天坚持泡一个精油浴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在浴缸中加入几滴美白精油,热气能够帮你释放出精油的功效,不仅能够美白身体,还能让你时刻保持自然的芳香。

还可以在泡精油浴的时候,敷上一片美白面膜,一边泡澡一边敷面膜,这样身体的皮肤也能够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美白成分,会变得更加晶莹剔透哦。

窍门2:精油全身美白去角质

材料:粗盐、柠檬精油、甜橙精油、基底油

制作方法:先用15克的粗盐与3滴柠檬精油、10滴甜橙精油和适量的基底油混合在一起,并搅拌均匀。然后在晚上洗澡的时候用调制好的精油在全身揉搓,这样不仅去角质,还能让肤色渐渐变得白皙。

窍门3:牛奶美白护体膜

材料:香蕉、牛奶、纯净水

制作方法:先把香蕉捣烂成糊状,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和纯净水,然后再搅拌均匀成稀泥状,*后将其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等待2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全身即可,只要使用一次你就会发现皮肤变得细腻白皙。

窍门4:柠檬浴美白

先在浴缸内放上2-3片新鲜的柠檬片,浸泡20-30分钟即可,因为柠檬雨能够帮助消除身体疲劳,让肌肤变得更加柔滑细腻,柠檬的香味还能帮助提神醒脑。帮助消除脚后跟和手肘部位的厚茧,增加全身美白的效果。

窍门5:蔬菜全身美白法

材料:半碗绿豆粉、黄瓜、西洋芹菜

制作方法:先用温水将绿豆粉搅拌均匀,小黄瓜和西洋芹菜洗干净后打成汁,再与调好的绿豆粉混合在一起,涂抹在全身,等待3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这样不仅能够帮助全身去角质还能让身体发挥出自然的**。

标签: 全身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