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玩怎么防晒?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高温是很常见了,但是也阻挡不了人们对海边的向往!那去海边玩怎么防晒呢?今天就为各位爱美的女生提供海边防晒攻略大全,如果你不想自己身上的皮肤黑一块白一块,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就要注重局部防晒,手臂是一定要防晒的哦。

去海边玩怎么防晒?

面部防晒美白

排在**名的当然是*受女生们重视的脸部皮肤啦!面对越来越多的外界污染,在夏天导致黑色素分泌增多,色素沉着、斑点和暗沉的机率也将大大提高,因此每天出门前半小时涂擦防晒霜是非常有必要的,另外还要记得补擦哦。

油腻T区

T区的位置非常容易出油和长痘,因此非常适合清爽控油型的美白产品,如果你有正在发炎红肿的痘痘就暂时不要美白,等炎症消退了以后再使用美白精华涂抹在有痘印的位置,色素就会加快淡化。

暗沉U区

U区位置的肌肤*容易出现干燥暗沉和敏感问题,那么针对这一特点,你就要选择一款低刺激性的温和美白产品,每天早晚涂抹于该部位。如果同时还有干燥问题,那么建议配合保湿精华效果更好。

肩颈部和手臂肌肤

如果你觉得自己脸上的皮肤很白,但是脖子以下部位的皮肤却惨不忍睹,除了化妆因素外,疏忽了防晒才是关键。不管你是穿吊带背心还是短袖,手臂的肌肤都会**在外,如果手机的肌肤粗糙发黑,甚至还有零星的痘痘和粉刺,实在是很影响美观。

背后和腿部肌肤

在夏天*容易被遗忘的就是背部肌肤和腿部肌肤,因为背部肌肤的问题实在不少,如果你穿了露背装那就真的很麻烦了,至于腿部,一双白皙紧实的**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因此千万不要让紫外线伤害它,时刻做好防晒准备才是*重要的。

标签: 去海边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