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么剪出空气刘海?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空气刘海那可是当下最流行的刘海之一啊,简直是修颜的神器啊,任何发型搭配空气刘海简直美呆了,不过很多人也会选择自己动手吧,那自己怎么剪出空气刘海呢?下面给大家分享教程啊。

自己怎么剪出空气刘海?

准备工具

卷发棒 尖尾梳 剪刀

第一步:先用水将刘海打湿,然后利用尖尾梳将刘海出分出三角区,注意头发不要太多。

第二步:然后用一只手拉住刘海,另一只手用剪刀慢慢剪下刘海,在剪头发时可将发尾和剪刀保持四十五度角。

第三步:将刘海剪至眼睛下方。

第四步:用加热好的卷发棒将剪好的刘海卷出蓬松弧度,一边卷可用一边用手指拨弄,调整刘海烫卷的弧度。

第五步:可将两侧较长的额发也用卷发棒卷一下,更显蓬松感,这样就能完成空气刘海剪法的整个过程啦。

关于自己怎么剪出空气刘海的教程小编就分享给大家了,其实还是挺简单的,而且空气刘海的白变性也很广啊,还可以变成斜刘海或者中分都是美美的。

标签: 空气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