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香水喷在哪里?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是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用的物品,当然这里也是以女人用得比较多,但是还是会有很多比较讲究的男人也会用香水,但是很多男人对香水,香水用法都了解不多,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才会让自己更有魅力,所以男士用香水也要先了解一下男生香水喷在哪里,香水用得好才能让自己更**。

男生香水喷在哪里?

男人和女人用香水的方法还是有很多不同的,男人用香水是想让自己更有魅力但是不能失去应有的男子的气概,女人用香水会让自己更加妩媚。所以男士香水用法跟女士香水用法还是会一样的。

男士香水用得好会让自己更有清新魅力而不失男子气概,所以男士在用香水的时候要清楚自己所用的香水的气味浓度来喷。如果气味比较浓烈用的分量*好就不要过多,可以在脖子,手腕,腰腹等地方轻轻喷一些就可以了,注意分量不要让自己闻起来都觉得浓烈。如果是气味比较清甜清淡的香水,可以稍微在脖子,手腕,腰腹等地方多喷一些,另外一种就是可以在离身体一臂距离处喷,让香水散发开落在自己的身上,这样子气味也会比较均匀。男士香水用法,还有一个就是要讲究时间,*好是在外出的20-30分钟前再喷,这样子外出的时候也是香水气味*佳的时候。

对于男士香水用法,还要值得注意的是因为男士会经常穿衬衫,一旦穿颜色比较淡的衬衫的时候千万不要用香水直接喷在衣服上,这样子容易造成衣服有其他颜色的印子而影响自己的形象哦,所以希望男士在使用香水的时候要记住男士香水用法了哦。

标签: 男生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