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闻?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针对男士而言,除了香水的品牌,香水的味道也是十分重要的。那么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闻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闻?

1.古龙水:谨慎来说,古龙水不是香水的一种,只是属于洗澡后的一种爽身露,香味中的酒精味很浓,不会造成异性的联想,属于一种办公室用香水。这里的代表品牌是甜香型的gucci香水,斯文的人使用*佳。这也解决了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这个问题。

2.淡香水:目前市场代表的是克里斯汀迪奥的沙丘,淡毒药。近几年毒药十分流行,大多数男的都会用,只是现在不流行了。现在有一种雅芳的黑银,男人适合用。上海产的高尔夫,味道也是**的。

3.浓香水:浓香水是个性张扬的人的代表。卡文克莱的浓香水,身上只要喷少许,一米外都可以闻见,二十天后毛衣还存在残留。选香水重要的是要经常闻,经常比较,才可以选出*佳的香型。目前市场开始风靡中性香水,想来是世界发展的趋势,往中性化发展。

标签: 男士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