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infallible唇膏怎么样?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最近欧莱雅新推出了产品,是一直唇膏,听说滋润度超级好啊,颜色什么的也非常好看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欧莱雅infallible唇膏怎么样,看看是不是你喜欢的款啊。

欧莱雅infallible唇膏怎么样?

212

这个颜色是玫瑰豆沙色,很显气质,但显白力度没有那么强,会更适合白皮的女生,黄皮上嘴可能会有点鬼打墙。

312

颜色是暖调番茄红带小细闪超显白,不挑肤色,无论是白皮还是黑黄皮都可以hold住。

814

这支是很讨人喜的棕红色,男朋友可能会不太喜欢,但还挺日常的,淡涂温柔可人,厚涂OL范。

829

这支是带土调的小姨妈色,秋冬日常必备,淡涂很有韩国小女生的味道,厚涂气质很多。

这几款颜色都超级美的啊,现在知道欧莱雅infallible唇膏怎么样了吧,喜欢的妹子赶紧入手吧,毕竟是新货,肯定很抢手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