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怎么样?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水就类似于爽肤水一样,能给肌肤第二次的清洁啊,不过很多人喜欢用化妆水来做面膜也是可以的,那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吧。

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怎么样?

产品介绍:含天然美白成分高纯度熊果苷及保湿成分透明质酸。熊果苷能够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斑点。透明质酸能滋润干燥角质层,令肌肤润泽白皙。含维他命C衍生物,深层**暗哑干燥肌肤,令肌肤更易吸收精华素及乳霜。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油分。

编辑观点: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主打的是含有熊果苷和保湿成分的透明质酸,你们又知道这是什么吗?熊果苷是一种可以美白肌肤的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的形成、减少色斑。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的胶状体,可瞬间深层保湿、增加皮肤弹性与张力,有助**肌肤正常油水平衡,改善干燥及松弛皮肤。

总结: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为乳白色液体,没有过多的气味,感觉没有刺激性。PH值呈弱酸性,适合各类肤质的人群使用。清爽度很好,使用后可以很快就可以被肌肤吸收,使用后皮肤显得光泽有水分。在肤质改善、保湿方面的效果比较**。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的主打就是美白润肌,在小编看来这两个方面的效果的确很好。而且性价比也很高,建议大家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