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太阳镜怎么样?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阻挡夏季刺眼的阳光,墨镜成了大家外出必备的遮阳武器,但对于眼睛近视的人来说,想要视觉清晰与遮阳二者兼得,确实很麻烦。而近视太阳镜的出现,就解决了这一问题,那近视太阳镜究竟怎么样呢?

近视太阳镜怎么样?特点

其实,带近视度数的太阳镜就是结合了太阳镜与近视眼镜两种功能的一种新型眼镜。这种眼镜既可以满足近视患者矫正视力的作用,又可以阻挡一些有害光线对眼睛的损害,同时也兼并了时尚、潮流、美观等特点。所以,得到了许多近视患者的喜爱与青睐。

近视太阳镜的种类

<一>.染色近视太阳镜:就是在普通的近视眼镜片上,涂有可以阻挡强烈光线的颜色。但是这种眼镜有很多种颜色,选购时最好选茶片、灰片、浅绿片等这几种颜色的镜片。

<二>.外挂夹片式近视太阳镜:就在自己的近视眼镜上,加附上外购的太阳镜夹片,经济、实惠,并且切换也很方便。但是太阳镜夹片的类型不多,选购时可能会与原始的近视眼镜的尺寸有一定差异。

<三>.一体化式的近视太阳镜:这种眼镜是将太阳镜夹片,与近视镜直接做到了一副眼镜上。所以,这种太阳镜与外挂式的相比,可以进行简单的剧烈运动,切换也是非常方便的。

<四>.变色近视太阳镜:就是近视眼镜片,在遇到阳光的时候会自动变色,是所以近视太阳镜中最方便、效果最好的一种。在阳光下的变色程度与恢复程度也都很好,但是价格普遍很高。

近视太阳镜怎么样?近视太阳镜满足了广大近视患者的需求,不仅可以拥有清晰的视野,也可以阻挡太阳光的紫外线。

标签: 近视太阳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