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什么样的刘海好看?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有一款好看的发型肯定是需要配上一款刘海的,这样才会显得非常好看又显气质啊。那剪什么样的刘海好看呢?当然是**的韩国刘海*受欢迎啦,既减龄十分又很是甜美,**是百搭!

剪什么样的刘海好看?

空气刘海+中长梨花头

发尾自带卷曲的中长梨花头可自然甜美了,简简单单的一头黑色长发搭配空气刘海,轻轻松松就将妹子的脸衬托得很**,更是增添美感与气质。

空气刘海+泡面短发

要说到剪什么样的刘海好看,肯定是不能少了空气刘海,比如**的这款韩式泡面短发发型,配上空气感刘海与亚麻色的搭配,瞬间就洋气了不少,而且衬得肤色更加白皙。

空气刘海+发尾微卷中长发

这是一款很甜美的中长发,亚麻色的染发与发尾烫卷设计让整个造型看起来相当的淑女,非常招人喜欢。再配上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之后更是气质,也非常具有修颜效果。

空气刘海+直顺中发

酒红色搭配的直顺中发还蛮靓丽的,而且很显皮肤白皙,再配合一款萌萌哒的空气刘海,简直是化身韩剧女主的赶脚,**是与两侧头发起到瘦脸的作用,可以为妹子带来精致小脸。

标签: 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