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度过减肥平台期?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减肥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一些问题啊,这条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要是遇到减肥平台期就比较头疼了,那怎么样度过减肥平台期呢?下面几个减肥小技巧让你突破平台期,瘦身事半功倍!

怎么样度过减肥平台期?

调整饮食

恢复均衡的正常饮食,节食只会更降低代谢;保证食物中的优质蛋白质摄入,如瘦肉、蛋类、奶类等;摄入维生素B族丰富的粗粮、奶类、豆豉、菌菇等,有利于提高代谢。

调整运动

更换运动项目,尝试新鲜的运动类型给身体不同的刺激;增加力量训练,如每周做3次15-20分钟的轻器械练习;调整运动的侧重点,以增肌运动来提高整体的代谢水平。

放松心态

肯定自己的成果,对瘦下来的尺寸学会自我赞美;见见多年未见的朋友,接受别人的赞美和鼓励;调整小目标,让平台期成为巩固减肥成果的阶段。

提高代谢

突破平台期的关键在于提高代谢,而生活中提高代谢建议这么做: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减少体重;每天吃5-6次“小餐”比每日三餐更能促进新陈代谢;缺乏睡眠会直接影响你的新陈代谢水平。

关于怎么样度过减肥平台期的问题,上面这几个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啊,遇到平台期不要慌张,坚持调整心态什么的就好了。

标签: 减肥平台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