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怎样吃可以减肥?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通过红豆来减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啊。可能很多人表示惊讶了,原来红豆还可以减肥啊,真的是吃惊啊,其实红豆减肥效果还是挺不错的,那就要看红豆怎样吃可以减肥了,下面介绍方法。

红豆怎样吃可以减肥?

红豆薏米粥

材料:红豆、薏米。

做法:将红豆薏米洗干净放进锅里,然后加入足够的水,用大火烧开,然后熄火。将红豆和薏米在锅里焖半小时。再开火继续烧,等到烧开后再焖半小时。这样就做成红豆薏米粥了。

红豆绿豆山楂

材料:红豆100克、绿豆100克、山楂30克、大枣10颗。

做法:将所有材料洗干净,然后放进锅里,倒入1000毫升冷水熬煮,直到红豆和绿豆烂熟即可。

红豆陈皮

材料:红豆200克、陈皮5克、盐少许。

做法:先把红豆浸泡半个小时,然后放入煮滚的500cc清水中,煮30分钟左右,要把红豆煮熟就对了,然后熄火。用热水把陈皮浸软,待红豆煮熟熄火后,就把陈皮放入红豆汤中,盖上锅盖闷十分钟,之后加上一点盐就可以了。

陈皮红豆沙

制作:红豆泡软后,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煮成豆沙,然后用细筛子滤去豆皮,加入切碎的陈皮茸煮十分钟即可。清甜的红豆沙细嚼之中带有一点点清香的陈皮味。

可能有些人不怎么喜欢吃红豆吧,但是为了减肥也要去尝试才行啊,万一这个方式刚好适合你呢。所以大家还是试试吧,上面也教大家红豆怎样吃可以减肥了,赶紧去试试吧。

标签: 红豆怎样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