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怎么吃可以减肥?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红薯我相信很多妹子都比较喜欢吃吧,毕竟香甜可口啊, 不管是蒸着吃还是煮着稀饭吃,还是烤着吃都是非常美味的,其实红薯算是粗粮,用来减肥也是非常不错的,那红薯怎么吃可以减肥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红薯怎么吃可以减肥?

1、混着多样食物一起吃减肥更快

红薯饮食减肥时,最好配合其他蔬菜和营养,才会效果更好。因为身体需要的是均衡的营养,只有在配合其他营养的情况下,红薯的价值才能最大发挥,因为红薯缺少蛋白质和脂质,要搭配蔬菜、水果及蛋白质食物一起吃,才不会营养失衡。比如配合鸡蛋一起吃,能丰富营养层次,既有蛋白质又有纤维素,身体循环稳定,减肥减得更快。

2、用红薯代替部分主食减肥

三餐中有1-2餐用红薯代替精细米面。但是要注意,红薯本身的热量也不算很低,进食的总量要控制好,每餐控制在200克左右即可。一个中等个头的红薯大约就是200克。

3、清蒸或者煮熟方式减肥更好

红薯有很好的减肥功效,但是如果你的烹饪方法不合理,就只能给你带来增肥的灾难。所以吃红薯减肥,就要以清蒸或者是煮熟的方式,不提倡吃通过烧烤方式弄熟的红薯。另外,建议蒸煮红薯时,水中稍微放些碱,可以减少氧化酶,预防胃酸产生。

如果晚上不想吃饭的话,蒸上一个红薯吃吃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啊,不会饿肚子,也不会长肉啊,简直棒得不要不要的,看了上面的介绍,现在应该知道红薯怎么吃可以减肥了吧。

标签: 红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