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眼霜皱纹越来越多?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眼部护理的道路上走上了“歧途”,不明白为什么用眼霜皱纹越来越多,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眼部保养护肤误区,避免一错再错。

为什么用眼霜皱纹越来越多?

误区一:眼霜不一定要在25岁后使用。

抗衰老是没有年龄界限的,25岁之前的女性也可以使用眼霜。通常20-25岁的这个年龄女性,生活都不规律,睡眠也不充足,眼部问题早就出现了。所以,最好25岁之前的女性也使用眼霜,保持补充眼部水分,防止皱纹出现。

误区二:面霜别代替眼霜。

眼部皱纹的肌肤是整个面部角质层最薄的,皮肤腺分布也最少,面霜拥有过多的营养物质,眼部周围的肌肤根本吸收不完全,还会增加负担。另外,在选用眼霜的同时,需要注重能够快速吸收,适当滋养的为秒。

误区三:眼霜不是万能,别当作所有问题的解决点。

许多人使用眼霜,是看到自己的眼部周围肌肤出现鱼尾纹、眼袋、黑眼圈等问题。其实眼霜的作用只是防止肌肤再度老化,只能起到抗老作用。这也是为什么女人在25岁之前也要用眼霜的原因。

误区四:只在眼角使用眼霜。

眼部周围肌肤的性质是一样的,不要觉得其它位置没有出现皱纹就是营养的了。在使用眼霜的时候,上下眼睛、眼尾都需要涂抹眼霜。

误区五:不分肤质、年龄挑选眼霜。

不分肤质、年龄挑选眼霜,这是女人最大的作死。要知道如果这些都不分,那么产家也不用将眼霜分为很多种类啦。所以在挑选眼霜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肤质和眼部问题。免得越用越糟。

误区六:眼霜用的越多越好。

眼部的皮肤薄,对吸收是有限的,涂抹太多眼部肌肤也不会吸收,反而增加负担加速衰老。每次使用的时候,取两粒绿豆大小就好了。

误区七:不分早晚眼霜。

眼霜分早晚,白天眼霜不宜太过滋润,否则会加重眼部肌肤负担。夜晚,眼部血液循环顺畅,新陈代谢减缓,眼霜重在修护。而美白的眼霜不宜在晚上使用。

标签: 用眼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