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后怎么护理?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以前说起纹身,很多人都会想到古惑仔。如今,纹身代表的是个性与时尚,想要一展自我个性或者是时髦感的年青男女都可以去纹身。不过,纹身后怎么护理以及有哪些事情是需要注意的,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不妨来了解一下如下几点纹身后的护理方法与注意事项。

纹身后怎么护理?

一、用温水清洗

一般5-7小时后,保鲜膜或者纱布就可以慢慢撕去。这时候,纹身伤口需要清洗干净,以免被细菌感染。仅用温热的水进行冲洗,不要用肥皂及浴液等来刺激皮肤。

二、不能瘙抓

洗完后,用干净的毛巾吸干纹身伤口的水份,让其保持干燥。头几天,伤口处皮肤非常的脆弱与敏感,因此要格外的小心,切忌用手瘙抓。

三、保持湿润

有纹身艺术家建议使用凡士林抗生素软膏来保持纹身处皮肤的滋润,以免结痂太厚,而且**得慢。您花了那么多的*去纹身,肯定不希望在护理时出现了状况而影响了纹身效果吧。因此,听从您的纹身艺术家的指导,选择他指定的滋润软膏。

四、滋润不能过度

这点注意事项延续第三点,指在涂滋润软膏时不能涂得太厚,要薄薄的一层。太厚了,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五、避免浸泡

纹身后,可以淋浴,但数周内都不能浸泡在浴缸里,或者去水池游泳。

六、远离太阳光线

大家都知道太阳光线中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能力,纹身后的皮肤异常脆弱与敏感,因此一定要避免阳光的直射。而且,阳光还会减退纹身的颜色。

标签: 纹身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