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不会发胖?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体内的一些脂肪都是从食物中摄入得到的,而且有些食物吃了身体没什么好处,还会导致你长肉肉,这是女生*不想看到的,那吃什么食物不会发胖呢?下面这种食物不会长肉哟。

吃什么食物不会发胖?

每天早餐吃两颗鸡蛋,65%的人不会因此而发胖,反而还会充满了活力,比起同等热量的面包圈要好的太多了,而且每天只要吃一个鸡蛋,每个月可以不知不觉的掉5斤重量呢。

酸白菜

酸白菜的益生菌不会比酸奶少,而且同样可以增强消化功能,并且加快减肥速度,尤其是酸白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钾,每份也才27卡的热量,作为配菜是不错的选择。

番茄酱

番茄酱酸酸甜甜而且不含有添加剂,是不错的配料,番茄酱*适合做意大利面的拌酱,也可以搭配上鱼、玉米饼等食物一起吃,让你不长赘肉的同时还能加快热量燃烧。

亚麻

虽然亚麻的含油量也不低,但是纤维的含量同样也很可观哦,将亚麻籽磨成细碎,天天咀嚼两勺亚麻籽,维持苗条的身材一点也不难。

杏仁

多食用坚果类的食物作为点心,那么你平时对面主食的时候食量就会减少,一个杏仁加上一个水果,对于经常吃快餐和泡面的上班族来说*好不过了。

一些零食什么的就不要经常吃了,毕竟吃零食是*容易导致发胖的,如果你不想自己的身材走样的话,上面也说了吃什么食物不会发胖,赶紧看看吧。

标签: 吃什么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