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麻花辫怎么编?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经常看到一些妹子把刘海通过麻花辫的形式呈现出来,我觉得真的很好看啊,而且搭配各种发型都是可以的哟,想知道刘海麻花辫怎么编吗?下面就来教教大家吧。

刘海麻花辫怎么编?带有一点稀薄短刘海的这一款麻花刘海编发还蛮具有森女气息的,甜美又迷人,十分引入注目,再与披肩的齐肩发搭配在一起,简直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刘海麻花辫怎么编?

**步

先将额前的长刘海从左至右分成二八分的样子,然后从右侧的刘海沿着脸颊开始进行三股麻花辫的编织,一直编织到发尾,接着用橡皮筋将发尾固定好。

第二步

再在左侧的在靠后一点的地方编织麻花辫,把头发固定扎好以后,再稍作整理一下就可以完成这款刘海编发了。

其实刘海麻花辫还是挺简单的,如果不是很清楚刘海麻花辫怎么编的话,上面小编分享的教程大家可以看看哟,打造出来的效果也是相当的美腻啊。

标签: 刘海麻花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