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全身变雪白?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快速美白一直是女人们的心愿,雪白的肌肤能够提高一个人的气质,所以每个女人对美白都“求追不舍”。今天美肤达人亲授怎样可以全身变雪白,帮你重塑雪白润滑的肌肤,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可以全身变雪白?

一、醋蛋液美白

用一个新鲜的鸡蛋,放入到500毫升的醋液中浸泡一个月,等到蛋壳溶解于醋液之中后即可。每次去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均匀以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能让皮肤**白皙细腻,面部黑斑也一扫而净。

二、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牛奶,天气炎热可以把牛奶放进冰箱里。然后用蒸气蒸脸,在将化妆棉泡在牛奶中,然后敷在面部十五分钟,取下以后用清水清洗面部,长期使用,能白皙肌肤。

三、多吃维生素C

想要美白,外敷的小方法是不够的,还要多吸取维他命C来保持皮肤的健康。而富含维他命C的食物有:番茄、黄瓜、土豆、胡萝卜、空心菜、牛奶、海鲜等。建议晚上食用效果*佳。

四、多喝水

平时白天要多喝水,出门在外要注意防晒,*好做防晒措施出门,避开暴晒。美白靠一些小方法是不够的,前提也需要自己爱护好自己的皮肤,护理妥当加上小方法保养,塑造雪白肌肤自然不是难事了。

标签: 全身变雪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