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来嘴角皱纹很多怎么办?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在人和人之间的相处,笑容是很重要的。看见顾客要微笑,遇见熟人要微笑,客人开怀大笑时要陪笑,笑容可是无处不在的。但是,笑起来嘴角皱纹很多怎么办呢?这往往会让很多MM们笑起来失去原有的自信,下面护肤达人**三个方法轻松助你去除嘴角纹。

笑起来嘴角皱纹很多怎么办?

一:嘴角**

平时可以对嘴角皮肤进行**,用滋润霜或者乳液来均匀地涂抹于嘴角部位。当然也可以用一些VE油。运用中指指腹,按照嘴角皱纹垂直方向进行**,当皱纹呈横态时,就要纵向**;皱纹呈纵态时,就要横向**,重复做十次左右。

二:涂抹西红柿汁

将西红柿去皮洗净后榨成西红柿汁,再均匀涂抹嘴部皮肤。这样不仅可以增加嘴部皮肤表皮细胞的水分,而且还有营养嘴部细胞的作用,使嘴部增加其弹性**水嫩。

三:日常饮食要营养均衡

平时应该多多喝水,饮食方面要营养均衡,多吃一些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

四:要有充足的睡眠

要**有充足的睡眠,因为经常熬夜导致睡眠不足,很容易会使皮肤在夜晚无法得到正常的休息和养分供给,从而造成嘴角皮肤弹性下降、出现松弛和早衰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