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镜怎么画眼妆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总对戴眼镜的女生有一种不好看的感觉,但实际上戴眼镜画一点眼妆,会更加好看哦~下面一起来看看戴眼镜怎么画眼妆吧!

戴眼镜怎么画眼妆?

具体步骤

**步:。选择黄棕色眼影用大号晕染刷沾取,填满整个眼窝,这一层是为了不让下一个步骤看起来太闪。

第二步:选择珠光白色眼影,用一把干净的大号晕染刷沾取,覆盖上一步的所有范围。

第三步:扁平刷沾取肤粉色眼影,涂在双眼皮褶子下面,对就是褶子。

第四步:选择偏红一点的棕色眼影,沿着睫毛画一条类似眼线的眼影,在眼尾稍微拖出一些眼尾。

第五步:选择珠光白色眼影在卧蚕上打高光,下眼尾用棕色眼影,黄棕色眼影打造卧蚕阴影部分。

第六步:选择一款深棕色眼线液笔,描一条眼尾就好看,不过也要记得用黑色眼线笔画内眼线哦,*后刷上睫毛膏即可。

标签: 画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