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家长怎么化妆?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中秋马上就要到了,不少情侣会选择在这个假期带对象见自己的父母,那么女生见家长怎么化妆才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见家长怎么化妆?

具体步骤

**步:上下眼皮涂好眼部打底膏后,手指指腹沾取亮片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作为眼部打底。

第二步:深一点的红棕色眼影覆盖一半多一点的上一步骤区域,再用晕染刷稍微晕染一下。

第三步:浅棕色眼影覆盖加上晕染红**眼影,因为红棕色还是有一点点深深的感觉,用晕染刷会比较好。

第四步:锥形眼影刷沾取深棕色眼影,有人会问为什么这样画,这样再增加一个卧蚕会显得眼睛很大哦。

第五步:使用珠光色眼影作为卧蚕的颜色,涂在下眼睑的前三分之二就好,眼影部分就这样结束啦,这样整体看上去也没有那么浓。

第六步:*后一步就是加上这条棕色的眼尾,若隐若现的感觉,这样的妆感不会很浓,很适合见家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