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吃零食不会胖?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些吃货来说不让吃零食来减肥真的是很痛苦啊,其实偶尔也是可以吃吃零食的,只要选对时间就行了,也是不会长肉肉的,那什么时候吃零食不会胖呢?下面详细的告知大家。

什么时候吃零食不会胖?

在运动前,可以适量吃些甜食。因为在运动的过程中,会消耗到身体大量的能量和体力,而运动前又不宜饱餐,所以这个时候就可以适当吃些甜品,以迅速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当你在疲劳的时候,可以适当吃些甜食,能快速补充体力。体力过量消耗会导致体内的能量不足,从而产生疲劳。而甜品中的糖能比其它食物更快地被吸收,提高体内热能,迅速补充体力。

餐后可以喝杯橘皮水或大麦茶来促进肠胃的消化哦,有效预防了饭后消化不良的症状。大麦中的尿囊素和橘皮中的挥发油,可增加胃液分泌,促进胃肠蠕动,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很有好处。对于肠胃不好,胃肠功能紊乱的人群,可以适量的吃些流质食物,或是喝一些加糖的盐水,有利于**体力。此外,呕吐或腹泻的时候吃甜食也有利于**体力。

喝酸奶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有效保护人体胃肠道的黏膜,特别是吃*锅的时候,*锅的汤温度高,配料咸辣,对胃肠的刺激大。吃*锅后喝点酸奶,可以有效保护胃肠道黏膜。此外,酸奶中含有乳酸菌,可抑制**菌的生长。另外,在吃过油腻的大餐后,*好可以喝杯芹菜汁,其含糖量低,含纤维素异常的高,能带走部分脂肪,还能帮助燃烧体内脂肪。

现在清楚什么时候吃零食不会胖了吧,以后吃零食的时候选择一些时间就行了,零食毕竟是长肉的,所以量一定要懂得控制才行啊。

标签: 吃零食不会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