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掉大腿上的肉?

2016-09-17来源 : 互联网

大腿上有肉的话真的穿裤子什么的不是很好看啊,特别是穿紧身裤就更显得难看了,那到底怎么减掉大腿上的肉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怎么减掉大腿上的肉?

办公室的OL久坐族们,因为工作原因,常常保持同一个姿势坐着,这样很容易引起大腿根部出现水肿或者胀痛现象,使腿部疲劳感增加,腿围增加。其实只需要花五分钟的时间,刺激穴道对腿部进行**,就能够达到消除大腿的脂肪,去除水肿现象。**阴陵泉穴与血海穴、太白穴,就能达到瘦大腿的目的。

阴陵泉位于膝盖内侧突起骨头的内下侧的凹陷处。每天可以用手拍打阴陵泉穴几分钟,能让这个穴位畅通。所以不妨在上午工作中时常变化姿势,给予它足够的刺激,也可为身体减压。

经常**刺激到血海穴,可通气血对瘦腿的效果相当有帮助。你可以让同事帮忙,两个人相视而坐,让对方用手掌抱住膝盖,五指自然指向前方,大拇指间所在的位置,就是血海穴。

太白穴的位置也很好找,自己就可以**到,翘起二郎腿,会看到脚中心有一条弧线,这条弧线的起点就是太白穴所在的位置,经常用一只脚跟踩压另一只脚的太白穴处,便能消除双腿疲劳感,当然那也会促进双腿性感曲线的形成。

标签: 大腿上的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