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适合盘什么发型?

2016-09-17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冬天妹子们几乎都是把头发披散着了,这样既保暖补水,而且披散着也很好看啊,不过偶尔盘盘头发也不错啊,那冬天适合盘什么发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冬天适合盘什么发型?盘发一直是优雅气质的象征,同时盘发也是很简单易学的,无论是什么气质或是什么程度手残的女生,都能快速的学会并且帮自己打造出名媛气质哦,这款韩式发型很甜美,让你**散发出时尚女人味。

冬天适合盘什么发型?

Step1:*先将头发梳理的顺直,接着从两侧耳朵的位置开始,取出一束头发绑好。

Step2:在扎好的马尾上拉开一个洞,不要拆散头发了。

Step3:把马尾从外面朝里面塞进去,再往下拉,如图。

Step4:接着把剩余的头发与马尾一起扎起来,扎在中间的位置。

Step5:把扎好的马尾拉起来塞进开始挖的洞里面,塞到皮筋的位置就可以了,皮筋的部位也是要塞进去的。

Step6:*后搭配上自己喜欢的发饰就好了。

标签: 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