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打理好看?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短发要想有型肯定是需要打理的,不打理的短发肯定是没有那好的效果的,那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短发怎么打理好看,不仅很大程度上节约了姑娘们的时间,而且能打破你如意既往的造型哦。

短发怎么打理好看?

**步

先将短发进行分区,如图。接着用加热好的卷发棒将短发烫卷成自然的弧度,同时让发根变得蓬松,也是让了短发更有造型感。

第二步

先别急着将卷好的头发散开,而是用发夹都做成卷固定住,再把头发都裹成一个一个的卷。

第三步

这时用定型喷雾在发丝上定型,喷的时候要注意喷晒均匀,这样头发才不会有结块。

第四步

然后将头发卷打开,再用清爽的柔顺喷雾给发丝一些营养,因为短发需要让发质看上去很柔软,所以头发一定要有水分。

第五步

*后用梳子把卷发梳开,这样不仅能增加发量,而且看来会更加**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