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晚上吃什么好?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减肥吧*要注意的就是晚上的一那一顿了,不能吃得太大鱼大肉了,**下去不长肉才怪了,那到底减肥期间晚上吃什么好呢?下面**一些吧。

减肥期间晚上吃什么好?

红豆粥

红豆中富含碱酸成分,有促进体内肠胃蠕动的功效,还能有效改善便秘现象,帮助清除下身多余的脂肪。

猕猴桃

晚上不适合吃太甜的食物,但又饿的慌怎么办呢,这时候就可以吃猕猴桃了,它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富含食物纤维,能够有效增加饱腹感,加速脂肪分解,避免体内积聚过多的脂肪。

西柚

含糖量超低的西柚也是,不仅卡路里极低,而且含钾丰富,能减少积聚在下身的脂肪和令下身水肿的盐分,非常有利于瘦腿减肥下半身。

木瓜沙拉

木瓜也有加速排除体内废物的功效,其特有的蛋白分解酵素,能清除因吃肉而积聚的脂肪;其果胶成分更是优良的洗肠剂。

冬瓜汤

冬瓜不仅热量极低,而且本身不含脂肪,其含有的丙醇二酸,还可以有效地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防止人体摄入过多热量。

标签: 减肥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