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刮痧板瘦腿?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用刮痧板瘦腿这是很多女性都尝试过的方式了,可能有些觉得有效果有些没啥子效果啊,那也要看你的手法了,还就不是短时间就能见效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用刮痧板瘦腿吧。

怎么用刮痧板瘦腿?

每天**+刮痧一个小时,坚持了三天后,小腿围足足小了1CM,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吧,爱美的MM们快点行动起来吧。

1、*好在晚上洗完热水澡后进行**刮痧,这样瘦腿的效果是*理想的。先滴几滴精油在手掌,用手心将之搓热。

2、然后我们可以从大腿开始**,将涂满精油的双手用力**揉捏大腿根部到膝盖处,如果感觉肌肤干巴巴的话,可以再滴些精油。

3、大腿**完后,就开始**小腿,可以先用双手拍打放松小腿的肌肉,因为小腿相对于大腿来说,肌肉比较僵硬和结实。

4、双手用力**揉捏小腿肚,注意越大力越好,将腿部肌肤按软了,有利于下一步的刮痧。

5、**完后,可以将两手做握拳状,按压住小腿肚侧面,然后用力从脚踝开始向上滑动,这个动作有利于塑造小腿线条。

6、然后就可以开始刮痧了,拿出刮痧板,方向先从左往右、从下往上刮痧,也是越大力越好,但是你能承受的力度之内。

7、多刮几次脂肪比较多的小腿肚,从下往上,你觉得哪里赘肉比较多都可以多刮上几次。

8、然后刮大腿,方法方向都和刮小腿是一样的。全部刮痧完成后,可以用手拍打放松腿部肌肉。

标签: 刮痧板瘦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