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臻萃肌底精华乳怎么样?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肌肤保湿度不够的话就容易干燥,然后慢慢就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啊,一些暗黄的问题也会出现,今天介绍嘉媚乐臻萃肌底精华乳给大家,能帮你很好改善皮肤问题,那嘉媚乐臻萃肌底精华乳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嘉媚乐臻萃肌底精华乳怎么样?

产品介绍:嘉媚乐臻萃肌底精华乳,各种肌肤类型适用,能有效将精华乳输送至肌肤**层,畅活肌肤循环系统,让肌肤长时间保湿滋润,焕发生机,提亮肤色,重现清新净透的肌肤。

编辑观点:嘉媚乐臻萃肌底精华乳补湿效果相当不错,瞬间补水能力强,且持久有效补湿,还有一股清新的薰衣草味。乳液非常温和,用后脸部很柔润,稍有粘腻感,建议MM们涂完之后轻轻拍打肌肤,可以加快肌肤吸收。

嘉媚乐臻萃肌底精华乳采用按压式喷嘴设计,按压时用量不好控制,建议使用的时候少量多次轻轻按压。精华乳的清爽度一般,稍有粘腻感,使用后可轻轻拍打肌肤,让肌肤****吸收精华乳。这精华乳的保湿相当不错,能够迅速有效补水,并能持久锁水。短时间内美白效果不明显,但这款精华乳比较温和,适合各种肤质,坚持使用可改善黯哑肌肤,使肌肤白皙水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