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塔芙洗面奶怎么样?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丝塔芙洗面奶这是西欧**很早就想入手的一款洗面奶了,在网上的好评率那是相当的高啊,所以小编就很想去试试看啊,到底丝塔芙洗面奶怎么样,只有自己试用了才知道嘛。

丝塔芙洗面奶怎么样?

产品介绍:不含皂基,无刺激性清洁成分,柔和清洁,安全适用于敏感肌肤。弱酸配方接近人体正常肌肤需求。不含香料、色素、无刺激,不堵塞毛孔,不引起粉刺。清洗后留有薄薄一层保护膜,给肌肤即刻柔润保护。水洗、干洗皆宜,面部或身体清洁皆宜。

编辑观点:传统的清洁产品如:肥皂,香皂,洁面乳等都为碱性清洁产品,对痘痘,轻度发炎以及敏感肌肤刺激尤为显著。这款洗面奶的去污原理为溶解去污,有别于传统洗面奶的包裹剥落去污原理,主要成分也较少,还能在无水的时候使用,能*大程度地减少对肌肤的刺激,适应任何肤质使用。

丝塔芙洗面奶的白色主调瓶身简约大方,洗面奶质地浓稠没有添加任何香料香精成分。洗面奶的PH值接近5.5,敏感肌肤以及婴幼儿都可以安心使用。洗面奶更是打破传统洗面奶仅能清洁的概念,清洁的同时能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使肌肤含水量更足,更好地接受后续的保养护理。洗面奶能对一般污垢起很好的清洁作用,但是对厚重浓妆的清洁力度不够,建议可在一次使用洗面奶的基础上再使用一次洗面奶加强清洁效果。

标签: 丝塔芙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